玫瑰冰水

润玉变龙玉(不上升蒸煮)

沉迷嗑玉,嗑到小龙男过儿莫名有点萌北极圈拉郎啊啊啊
不上升真人,请leo离粉丝生活远一点
年下生活向 无逻辑ooc(我在乱讲些什么)


我最近大概是要在b站买房了。

三十年来,第一次这样 真 被从头夸到脚,我的眼睛,手,腰,甚至我的袖子,都在b站有了名姓。怎么说呢,这些大大有眼光的让我吃惊。

结束旅拍后,和小洁他们吃了饭,他们去k歌,我 作为麦霸,头一次有点提不起兴趣,说累了就先回去了,可把小洁他们开心坏了,我不由小小反省了下自己,难道我平时真的这么麦霸吗?一群没有良心的狐朋狗友。

回到酒店,我懒洋洋的躺在床上,打开了那个粉红色的app,我的快落源泉,轻车熟路地输入了润玉。是的,我都是看的润玉,看自己吧,总有点奇妙的不得劲,有种视奸自己的怪异感,显得有点太自恋了。

第一个视频居然是我没看过的,吴磊罗云熙神雕侠侣?我陷入了沉思。吴磊我还是知道的,国民弟弟。问题是,我演杨过,那他演啥……第一集?这是打算来个连续剧吗?有粉丝真好,还能做梦。好小的时候我就想演杨过了。

??这不太对啊?咋是他演杨过,我是龙姑娘?居然好像也不是特别违和……剧情有点流畅啊怎么回事……但是我还是觉得莫名别扭,要知道李若彤的小龙女也是我的童年女神……我正胡思乱想着,发现满屏都在刷尹志平???!!这个up主是谁,气,什么魔鬼脑洞。默默去看了眼名字,发现up主脑洞里我是个男弟子,还好还好,直男最受不了被人家说女里女气了!

时间过得真快啊,吴磊都已经这么大了,看完视频我居然有了一点岁月蹉跎的小惆怅。


香蜜已经播完了,我很喜欢的润玉终于被很多人认识了,我开始有了新片约和综艺,忙的都没有时间打LOL。

"哥哥,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啊啊你听我说!"小洁这丫头总是咋咋呼呼的。

"你家陈某某接受你了?"我眼皮也不抬的说。

"不是啦,是你的好消息!"小洁又提高了一个分贝,耳朵痛。

"我让你帮我预定的耳机买到了?办事啥时候这么利索了。"我饶有兴味地抬起头。

"你怎么就知道耳机耳机!有新片约啦!你猜是和谁合作?天哪天哪我要镇静一点!"小洁的粉红泡泡已经溢出天际了,真是小女孩心思啊。

"你喜欢的明星那么多,我哪知道是哪个。"我又变得漫不经心起来,摆弄着手机。

"吴磊啊!吴磊弟弟,国民男神,天哥哥你一定要帮我和他要签名合照啥的啊!盘正条顺,帅破天际,年纪小可……"小洁开始花痴时刻。

胳膊肘往外拐,天天和我在一起怎么就不能发现我的美呢。我冷笑一声,打断了她的无限遐想,"合作啥",语调官方的不能更官方了。

"古装IP剧啊,和香蜜有点撞类型,但是是双男主唉,而且导演也很牛气,是李志明哎,他拍的戏都有口碑保证的,蛮良心制作的,拍的时间可能有点久,可能得七、八个月,这也是老大他们在考虑要不要接的原因,他们让我来问问你。"小洁一下子声音就软了,可怜兮兮地看着我,生怕她的吴磊签名下一秒就没了。

"那吴磊那边,确定了吗?"我问。"对啊,话说吴磊弟弟真的很难得,现在哪有什么流量愿意花这么久时间拍戏啊,而且这个导演也是除了名的严格,弟弟身上真的都是闪光点,吃苦耐劳啊。"一提到吴磊,小洁就开始疯狂彩虹屁模式,真是个话痨。……

我无语地打断她,"除了时间长,这个本子还有什么别的问题吗?"

小洁的表情一下子变的有些……说不上的古怪,她有些小心翼翼地说,"那个,这个可能有点腐向。"
???我一脸黑线。

可能我的表情看起来确实不是很友善,小洁开始慌里慌张的解释了"不是啦,其实也不是多腐,是社会主义师生情,你知道的嘛,现在腐也过不了审啊,哥哥这个剧本真的很直的,你不要怕影响你的直男人设,不然你前十八任女友也不是白来的对吗,我真的觉得这个角色特别适合你,真的,不是为了吴磊,我是为了哥哥你好的。"

"接吧"。我冷漠地打断了妄图想表忠心的她。小丫头开心的快爆炸了。

李志明的剧我看过两三部,是想要好好拍戏的人,恰好,我也是。


从洽谈到新戏开拍不过半月余,李志明果然不愧是雷厉风行的拍戏狼人。今天是开机的日子,我坐在去片场的车上,用刚到手的耳机听着歌。小洁这个丫头,居然在给我预定的时候多买了一份,本来想送给她暗恋多年的陈学长,结果知道吴磊也喜欢耳机之后,追了多年的男神也不要了,一定要我送给吴磊做开机礼物。现在小女孩追星也太疯狂了,下次有机会要跟我家粉丝说好好过自己的生活,千万不能向小洁一样。

很快就到了片场,我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半个小时,不习惯让人家等着,没想到吴磊竟然已经到了。而其他人都还没有来。

第一眼感觉,就是个干干净净高高瘦瘦的大男孩,果然是比我小了快一轮的孩子,不知道拍戏会不会有代沟。我正思量着怎么打招呼,是拿出老一辈演员的不苟言笑,还是展现当代鲜肉亲和有加的风采,他已咧开嘴笑了,"云熙哥哥,我是吴磊"。两个不深不浅酒窝,很甜。

现在的小男孩都这么甜的了吗?

评论(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