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冰水

大约是爱

吴磊其实好早就认识罗云熙了。


甚至,他还去看了那部又臭又长的香蜜,不过因为他是男二。


其实15年参加晚会的时候,他也有机会让罗云熙认识他。每次想到这里,吴磊总觉得心里发堵。


这是他第一次没有抓住命运的齿轮,但不是最后一次。超越吧英雄其实邀请过他,但是吴磊的母亲终归是一个典型意义上爱为儿子操心的母亲,觉得电竞类节目终归是不务正业,找了个托辞拒绝了。在这个节目上了一个月后,吴磊才知道制作组曾经联系过自己。
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就好像一张错综复杂而无限衍生的网。可是有的人千丝万缕也没法将他们联系在一起。他和罗云熙,大约就是这样。也没什么好可惜的,在娱乐圈,没有关系就是最好的关系。


看着勾肩搭背的"电竞兄弟",吴磊关掉了微博。


眼不见心不烦。


吴磊惨淡地笑了笑,将钱包夹层里那张写着 要勇敢再勇敢 的卡片抽了出来,压在了一堆剧本的下面。卡片已经有些泛黄,看着有些时间了,但是干净整洁,能看出是用心收着的。


他才十九岁,却已经开始懂得很多东西不必强求。




"磊磊,那个超越吧英雄的节目你记得吧?"吴磊母亲带着几份资料走了进来。"不是拒绝了吗,怎么了?"吴磊的嗓子不自觉的有点发涩。"张彬彬生病了,他们想找个人替他几期,又找了我们。我当时没在,他价格谈的挺不错的,你姨稀里糊涂就答应了。你想去吗,不想去妈再给你想想办法。""妈,这合同都签了,我去就是了。"他心跳有些微微的加速,皮肤上有泡在三十六七度的温水里的感觉。"我是真的不赞同你去这个节目,一群人打游戏…之前为着打游戏,你和我吵的可凶。算了算了,不提了,这是一些资料,你有时间看一看,明天就录制了。"吴母絮絮叨叨的说着,走出了房间。


一直想摆脱的家庭作坊式的团队,却在这一刻,让他生出了旖旎而渺茫的希望。吴磊打开嘉宾介绍的资料,罗云熙的名字赫然在列。


他突然想到一句非常狗血的话。如果相遇那么容易的话,还要这么漫长的人生还干什么呢?


评论(8)

热度(98)